途中 ‧ 台北 

ON MY WAY TAIPEI Hostel

關於 <途中台北>

< 途中台北 > 是由一群熱愛旅行的背包客所建立,我們提供2人,4人,6人,8人等房型,房間乾淨、明亮、舒適,且旅舍的 3樓 為女生專屬樓層,提供女性住客安全、自在的住宿環境。

1F 及 B1 為公共空間,享受沙發慵懶放鬆,提供各式書籍可閱覽,不定時電影欣賞,文化交流,歡迎您在我們的沙發分享您的旅行故事。頂樓的空間為旅舍另一個特色,在空中的小花園,我們準備了躺椅、啤酒桌、以及戶外的桌椅組,在好天氣的下午,泡杯咖啡優閒的坐在頂樓更是一大享受;另外,我們也是觀光局的『自行車友善旅館』,室內停放腳踏車的區域更是提高了您單車旅行的便利性

< 途中台北 >  距離捷運北投站僅 200公尺,步行 10分鐘即可抵達新北投溫泉區,在半小時內您可前往 淡水/關渡、陽明山國家公園、士林/故宮、台北車站  . . 等地點,是您休憩與差旅的最佳選擇。

捷運北投站  -->  途中台北

服務時間:08:00~23:00

入房時間:16:00~23:00

更多"交通指引"資訊

途中.台北 國際青年旅舍

台北市合法旅館編號:451號

   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82號

電話:(+886 2) 2891-0230

公司名稱:途中國際青年旅舍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53777085